close

繼上篇  台東大學圖書館 (知本校區) 熱身完後

立馬帶小朋友到比利良游泳

市區大太陽,山區微微陰,正是舒適的溫度 (熱怕了!)

攔沙壩只剩一小窋溪水,但已夠yoyo暢游

 

清澈的溪水



 

宛如天然spa池





 

100萬張的游泳照 XD



 

《 影片 》 台東天然spa(一) 

( 右下角可調高清 )

 

《 影片 》 台東天然spa(二) 

( 右下角可調高清 )

 

yo拔把民宿供應的啤酒帶來豪飲(?)



 

冏咩咩也下水囉!!! 

 

比起游泳冏咩還是較喜歡在岸邊咬玩具



 

每次看她咬玩具的模樣都會讓人傻笑

從一隻吃不飽又被欺負的資深浪浪

轉變成一隻嬌滴滴的小公主

每每看她有正常毛小孩的舉動或神情時

我跟yo拔都覺得超欣慰,全部的付出都值得了! 



 

瞧這笑容多療癒啊! 



 

《 影片 》

傻咩玩玩具的耗呆模樣真的超可愛!

愛死她的那股傻勁兒 

( 右下角可調高清 )

 

yoyo則來來回回游不停





 

肥美的大屁股 XD



 

 

《 影片 》

啞鈴飛走了… yo認真小臉蛋超可愛

我跟yo拔被逗的笑不停 XD

( 右下角可調高清 )

 

《 影片 》

台東天然spa之yoyo好阿呆

( 右下角可調高清 )



 

媽媽站在大石上,石頭不平整,又高又斜,一手拿相機,一手要維持平衡

還好媽媽手臂平常有在儲存能量,如果像現在愛美小姐們樹枝般的手臂

應該拍沒兩秒就直嚷嚷說手就要廢了! 

結論:粗壯就是力量!!!

請跟我複誦一次:「 粗壯就是力量!!! 」 <--也太不要臉 XD



 

石縫中的屁股也超古椎 (抓來狂親)

 

好不好玩呀? 我的小公主 



三隻都有看鏡頭耶!

中間那位裝可愛的中年大叔,不要以為很遠,我就沒看到你的舌頭

是說… yo拔的舌頭快成為他的商標

我是不是該幫他的舌頭保個巨額險蛤? (摸下巴)

 

後記:

當天yoyo的啞鈴卡在水底的石縫裡撿不到

一個星期後… 換米家去台東玩

我才私訊跟米媽說啞鈴的事,米媽立馬回:找到了! (笑翻) 

感謝一米幫yoyo拾回心愛的啞鈴 XD

1425515_728347420512043_566702554_n拷貝

待 續



《 20131023 台東 比利良橋天然spa池 (7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