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yo家試用條件只有兩點

1 產品需有試用期至少2~4週

2 產品好壞優缺點都會記錄在試用文中

當然,不是每個廠商來邀文就全試用,產品本質我會先查詢,最重要是yo咩適不適用…

如產品對yo咩是沒問題,廠商也能接受以上兩點,原則上試用是OK滴!

如有稿費的話,費用也會全數捐出幫助更多毛小孩

以上

 

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品唄!

一個月前接到韓國品牌G-Sol抗菌產品試用邀約

G-Sol 官網   http://www.g-sol.com.tw 

官網上資訊,寫著 "全方位抗菌、抗病毒專家",產品主要成份為奈米銀以及二氧化鈦(光觸媒)

看任何一個官網,我最愛看 "關於品牌" 看他們是如何推薦自己 <-- 我是面試官嗎我 XD

G-Sol 的關於品牌感覺還挺神的,有很多產品認證及各個比較表

不單單針對寵物噴劑,寵物只是其中一項產品

它還有幼兒專用及各種抗菌、抗蟎、除臭、防黴…

除了噴劑、液劑、還有口罩、濕紙巾… 等等

 

當初是看上寵物噴劑,還記得今年暑假yo咩的蟲蟲危機嗎?

當時是用法國芬綠寧的項圈及噴劑

伸延文  Verlina法國芬綠寧-壁蝨跳蚤瞘項圈&純天然制劑

G-Sol是韓國品牌

咱們就來看看韓國除了整形女及花美男外,抑菌產品效果如何囉? 

 

這次收到 G-Sol 三樣試用品

寵物專用消臭/抗菌噴霧 連結  http://www.g-sol.com.tw/index.php?apps=products&action=show&id=83

廠商說可以再選一項產品試用,看來看去… 我選擇衣物防蟎/抗菌噴霧

 

衣物防蟎/抗菌噴霧 連結  http://www.g-sol.com.tw/index.php?apps=products&action=show&id=81

此噴霧有三種氣圍 (微風、花園、森林)

我個人對過於濃郁的味道極為敏感,煩請廠商選擇最清新的味道給我試用

收到實品是官網寫微風 

 

抗菌/抗病毒濕紙巾 連結  http://www.g-sol.com.tw/index.php?apps=products&action=show&id=84



寵物專用消臭/抗菌噴霧

這瓶應該是隨身瓶只有 120ml,網路上應該都是大瓶身 500ml

成份:天然礦物奈米銀、二氧化鈦(光觸媒)、純水、植物性芳香莘取物。

使用方式: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再噴於寵物身上,欲消毒物品或區堿,待其自然乾燥即可。

去除寵物身上的寄生蟲、病菌及臭味,針對寵物住所、便盆及玩具等用品做消毒

攜帶寵物外出前/後,直接噴灑在其身上、用品上即可形成保護膜/消毒。  

★ 含天然洋甘菊精華萃取物,能有效去除並預防跳蚤、螨蟲、蝨子等體外寄生蟲

★ 通過嚴格國際檢驗,天然成分不傷害寵物皮膚,理毛時微量舔食也無害 

★ 添加獨創小蒼蘭香氛微米膠囊粒子,能附著在寵物皮毛上並持續散發香氣

 

隨身瓶攜帶方便,瓶身設計小巧可愛

噴頭很好按壓,噴出的散霧也很適中,瓶身還設計防壓環 (開關環)

一般防壓環是可拆試,這瓶是設計在瓶頭上,只要轉動開關環即可

這點對隨身瓶有加分到,因為外出放包包裡,最怕就是外漏問題

 

之前用芬綠寧還去MUJI買個50ml的噴霧瓶當隨身瓶

yo咩外出時可隨時補噴

G-Sol 500ml瓶身應該長跟Amigard差不多大

 

月初帶yo咩去東埔玩時,試用了G-Sol噴霧

出發前10分鐘先噴一次,哇~ 這味道我個人覺得太香

G-Sol是花香,雖沒Amigard這麼可怕,但也沒Verlina這麼柑橘香

噴完毛毛沒有黏膩感,剛噴撒味道非常濃,在戶外味道則沒這麼重

當天噴完立馬出發,車內全是這股濃郁的花香味 

晚上梳毛時,味道淡了許多,抱小孩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隔天味道就沒了!

至於它對蟲蟲的驅避效果… 當天進草地前又再補噴一次

說真的冬天也試不出個所以然 (聳肩)

 

哎喲~ 我的冏咩咩也太胖了! XD

 

 我對G-Sol的味道有點敏感

它不像Verlina簡單的柑橘香,它也不像單一花香,如:玫瑰香、百合香、薰衣草香… 

該怎麼形容呢… 就…還挺複雜的香花,百花香(?) XD

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清新一點的味道,太香或太消毒的味兒我都不喜歡

平常家裡連精油也很少點,基本上「沒有味道就是好味道」

如果真的臭了,直接拿去洗,用蓋的反使味道更濃,我不太能接受

因此,「 洗潔液」 不論是洗食器、洗衣、洗地、洗澡,這些產品對我來說更重要 XD

 

因為這瓶噴灑室內我覺得太香,只好轉戰大門口的腳踏

外出時,擔心蟲蟲隨我們的鞋底帶回家,平常門口踏墊也會固定噴灑驅避液

G-Sol還挺香應該不會擾鄰吧(?)

之前噴Amigard味道真的很不好聞,還好鄰居也沒來抗議 XD


衣物防蟎/抗菌噴霧 200ml (微風)

成份:天然礦物奈米銀、二氧化鈦(光觸媒)、純水、植物性芳香莘取物。

針對易沿染異味、微生物的纖維織品進行除臭清毒,去除病毒、細菌、塵蟎及以霉菌

如:衣帽、布沙發、枕頭(芯)、地毯、座椅、毛毯、床罩、被套、窗簾等衣物纖維上

各種空調用濾網:車內及一般空調、空氣清淨機等。

使用方式: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再噴灑於衣物上使表面微濕,待自然乾燥即可

或是直接對控噴灑進行環境消毒、除臭。

★有效驅除過敏原兇塵螨、有效抗霉菌

★毛毯、布沙發、寢具輕鬆升等抗螨等級!

★通過美國FDA認證,能去除99.9%有害細菌病毒

★天然礦物質成分,無毒、無酒 精、無刺激性,安全不傷人體!

此噴霧有三種氣圍 (微風/花園/森林)

我拿到的是微風款,實際上還是有點香味,味道我還能接受,至少不像寵物噴劑那般濃郁 XD

 

一瓶 200ml

 

盒裝說明

 

如果去除衣味,市面上最常見的是熊寶貝

老話一句,衣服有味道直接拿去洗,用蓋的… 味道百感交集啊! XD

這瓶…去年某次出遊,冏咩開心的在車上噴肛門線,臨時清理完,車上味道還是臭的跟水肥車一樣

再沒辦法衝回家洗車的狀況,只好先用這瓶撐一下 (噴踏墊)



試什麼好呢?

客廳的沙發 (單人床) 及保潔墊唄!

yo咩平常都睡沙發

 

保潔墊上有幾處洗不乾淨的污漬

 

ㄛ… 啊怎麼噴不出來????  (空壓狀態)

怎麼試就是噴不出來

 

裡面管子掉了嗎?

拆開來看也沒有啊! 可能壓頭壞了吧?

 

臨時找一個舊噴頭來裝

還意外的合耶!  

至於原本的噴頭好不好按,我就不清楚囉! (攤手)

 

噴噴!!!



 

去年天花板漏水,沙發被滴濕

曬乾後,沙發體已留下水痕,這種痕我是不指望啦! 那就一起試試看吧! 





 

保潔墊上的污漬,宣告無效!!!

 照片雖然沒對到焦,但明顯污漬還在,有變淡嗎? 好像也沒有!

 

倒是沙發體的水漬有效耶! (驚)

只剩淡淡的痕跡 



 

再接再厲,再噴第二次試試…

還真的有效耶! 第二次噴完幾乎快看不到水痕說

這產品真是奇妙,原以為保潔墊應該有用,沙發水痕沒用

結果兩者顛倒 呵呵

 

冬天沒在吹冷氣,暖氣我們家是用煤油爐

只好拿大王(空氣清淨機)來測試

直接噴灑在濾網上,待乾燥後,啟動…

前30分鐘還是聞得到淡淡的噴劑味,之後就沒味道了!

 

除臭測試… 本想測如廁後噴灑,想到屎味再加劑味,還是算了! 

我還是喜歡把氣窗打開,用自然通風散味兒 呵呵

不然… 拿來噴鞋櫃唄! 殺菌、除臭,一舉兩得 



外出鞋穿回家後,習慣先放通風處陰乾再收到鞋櫃

腳有濕氣也會冒汗,陰乾再收納,除臭也衛生

鞋櫃放久了還是會有異味,用這款噴灑除臭效果還不錯



 

抗菌/抗病毒濕紙巾

成份:天然礦物奈米銀、二氧化鈦(光觸媒)、純水、植物性乳木果油。

用途:清潔消毒肌膚或物品,接觸食物/使用餐具前、電話、推車把手、旅行/外出不方便洗手等。

★ 無毒、無酒精、不含螢光劑

★ 通過人體及動物口服毒性/皮膚刺激安全性測試,安全不傷人體

★ 天然嫘縈纖維材質,柔軟不傷肌膚,添加乳木果油保護雙手不乾澀



 

我家是濕紙巾的愛用者

出門還會帶酒精消毒,由其是出遊入住民宿時

Check ln 第一件事拿酒精+紙抹布把民宿會用到、摸到的地方全消毒一遍

( 如:全部的開關、門把、搖控器、水龍頭、蓮蓬頭、浴缸、馬桶、馬桶沖水鈕…)

常常被yo拔笑說,比入住前還乾淨 XD

是的! 我在這方面有小潔僻,家裡可以亂,但不可以髒 (遠目)

 

好像離題了! 

有時外出不方便洗手時,濕紙巾也是非常好用

我對濕紙巾的要求,添加物不要太多,盡可能無香精,味道不要太重,不傷皮膚即可

每次yo咩上完廁所,不論尿尿或便便,都會用濕紙布擦拭

女孩子嘛,婦女病從是比較多,"個狗衛生" 總是要做好 XD

現在濕紙巾百百種,最常用的是舒潔的濕式衛生紙,它是原生紙漿作,丟入馬桶可分解

G-Sol 嫘縈纖維材質,有淡淡香味,可能是乳木果油的味道吧(?) 紙質還算厚

舒潔 原生紙漿材質,也是有香味,味道比G-Sol重一些些,上面是寫蓮花香,我哪知道蓮花是什麼香 XD

滿意寶寶 採細緻纖維材質,略濕、略薄,最沒味道

其它牌子我就不太喜歡,由其是嬌生(粉紅色包裝那款),哇~ 那味道好嚇人啊!

以下是 G-Sol、舒潔、滿意寶寶 紙張大小差異,大小其實差不多

至於連抽度,三款中,舒潔有時會卡住,也許是紙漿的關係

 

拉扯度及易破度

舒潔還是因為紙漿關係,一拉就破

滿意寶寶則拉得出紙巾纖維

G-Sol超強韌,怎麼拉都拉不破

 

使用的舒適度都還好

舒潔就像衛生紙,G-Sol及滿意寶寶乾了就像兩塊布

試用心得 報告完畢

 

 

G-Sol 官網  http://www.g-sol.com.tw 

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AAK2K-A80212430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iunn &amp; 島輝家
  • 寵物那瓶真的太香了~~~有夠濃!
  • 濃到爆炸 ><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1 回覆

  • RoNiWuKe
  • 難得長篇,好東西(筆記)
  • 先說喔~ 很香喔!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1 回覆

  • wy
  • 我皮膚很容易過敏 很多濕紙巾用了會刺刺的
    試了很多我發現最好用的是康乃馨的Double Care 它也很厚 比較濕 有加茶樹精油會有一點味道
    不知道yo麻有沒有用過^^ 下次可以試試哦
  • 下次試試看!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2 回覆

  • 陽光小花
  • 原來濕紙巾也是家中有寵物的好朋友呢!
  • 超好用的啊!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2 回覆

  • 林 郡
  • 寵物瓶真的香的有點...
    只能曬床時噴一下
    降低香味

  • 味道太濃了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2 回覆

  • 文文
  • 好可愛的家

    狗狗的可愛讓我不想離去......

    2014 新年快樂

    狗狗也快樂喔

  • 新年快樂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3 回覆

  • VVG
  • 質感好像不錯~感謝推薦!
  • ^^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3 回覆

  • 莎莎
  • 我家的牛奶用過美國新波綠 還有愛宣妮 很多...
    那個 才叫香咧~

  • 這瓶也不是省油的燈 ><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3 回覆

  • 名叫Linda的潛水客
  • YO麻,妳好
    能否請教YO咩常躺得沙發(單人床)是在哪裡購買的?
    謝謝!
  • lkea的單人床

    yoyozora 於 2014/01/16 23: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