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照片一張都還沒整理,那就先把過年前原本要在台東寫的文補一補

台東民宿網速不給力,只好拖到現在才補 XD

去年底跟洛基麻借了獅子毛玩,1月剛好有狗友開團,我又買了一頂給yoyo

 

yoyo戴獅子毛,咩咩戴咩咩帽

好可愛喔! 不記錄一下會對不起自己 



 

誰說獅子跟羊兒不能共處 XD 

 

我的小獅子好可愛!   <--媽媽臉皮還真厚 XD

 

冏咩超不悦  

 

冏咩:「 這獅子體力也太差了吧! ] 

 

媽媽玩太久,兩隻都臭臉

 

冏咩:「 為什麼我要當羊咩咩?  」

 

ㄛ…  這坨是??? 

 

正港的「冏面獅身」 

 

蘋果獅(?)

 

一點都不威風 

 

毛媽媽送的眼鏡好好用喔! XD

 

某天經過玩具店,買了一頂黑人頭也好喜感喔!!! 

 

好適合yoyo喔! 

 

這位大嬸,您哪位?



 

冏咩超好玩的,你們都不知道 

 

貓王???

 

菲哥???

 

洛基麻從日本帶回來的"土匪面罩"(?)

 

不解釋… 

 

yoyo戴好像小時候的卡通「阿褔」

咦? 這算漏露年紀嗎? XD

 

洛基麻還送了一件喬巴居家服

 

是不是很想揍他,我的棍子呢?  

 

兩頂一起玩,媽媽玩上癮 

 

今年有來登記明信片的應該不陌生

「獅姐獅妹」 2014 明信片


無聊小記錄

完畢

 

默默的打開我的Lightroom

下一篇…???

先整理前天賞雪文如何? (好隨興啊我)

整個放棄台東文就對了?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憨憨麻
  • 好像從沒浮上台面...:P
    一定要說一下, yoyo和冏咩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愈來愈喜歡看yoyo麻寫的文, 好歡樂也帶給我好心情...^^
  • 文筆很差,大家不嫌棄啦! 呵呵

    yoyozora 於 2014/03/20 20:50 回覆

  • CoCo麻
  • 笑使我了!!!!!!!
    昨天帶完牙套正覺的牙齒很痠想罵人~~
    來看這篇~大笑後~~果真忘記不少牙套的不舒服~~
    噗噗~~我要每天都看!!!
    yo獅子~冏阿福~噗赤!!
  • 妳也知道阿褔!!!! XDDDD

    yoyozora 於 2014/03/20 20:50 回覆

  • 陽光小花
  • 土匪面罩,太有才了啦!!!!!
  • 戴久會缺氧吧! XD

    yoyozora 於 2014/03/20 20:5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