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行某日經過都蘭灣,無意間看到這個觀海步道

吃完飯就順便帶yo咩過來走走,冏咩未剃毛前看起來好魁武啊! 

這張太可愛,硬是要放兩張 XD

 

步道不長(約200公尺),感覺平常不太會有遊客來,廢了嗎? (摸頭)

 

環看四周應該沒什麼危險,就讓yo咩自由活動囉!

前提是不能走太快或走太遠

 

沿路很多漂流木

 

還有數不盡的椰子殼 XD

 

突然覺得很眼熟,彷彿在哪看過這畫面…

( 努力轉動我這菜蟲般的腦容量… )

 

 啊! 我想到了!

湯姆.漢克斯 十幾年前演過一部電影,名片叫「浩劫重生」

有看過此電影的人對Wilson應該不陌生

像不像!!! 哈哈哈哈 

 

我家冏咩好強喔!  

 

浩劫重生之咩咩想喝椰子汁 

 

好喜歡她這小三八笑容 (捏臉皮)

 

yoyo對椰子沒興趣,一直催我們走快點 

 

當天有點冷、風也有點大

媽媽並沒有放小狗下海的打算喔!

( 警語:媽媽會殺人,請小孩自重 )



 

小孩耳朵有帶出門,乖~ 

才稱讚完… 小孩又去當 「死魚小公主」   (註1)

註1:yoyo去海邊不能下海時,就在沙灘上找死魚乾(偷吃或嚕身體),被yo拔封為「死魚小公主」

 

哇嗚~ 好大一隻啊!

什麼魚種我不知道,已經被曬到半乾,還好沒有臭味!!!

 

被媽媽驅離的小孩在自high

( 邊笑邊原地踏步狀  )

 

把小孩趕走又跑來!!!!

最後沒辦法… 只好把魚乾埋起來 XD

 

除了魚還有蟹

澄清一下,這裡不是遍地屍體,沒這麼恐怖啦! XD

不論去哪個地域的沙灘,墾丁、澎湖、小琉球都會有幾隻魚乾,我已經習慣了! (聳肩)

上次去小琉球yoyo不知從哪叼了一條海蛇乾出來

當時把洛基麻嚇的快要跳海 

延伸文  小琉球 中澳沙灘 (洛基家)

 

這裡看似很髒亂,但其實都是從海面漂上來的

注意看…這裡還是保有原始的乾淨樣貌

隨便蹲下來就能發現美麗的貝殼、小石子,還有活跳跳的小螃蟹喔!

 

死魚小公主的腳印,這是當天最接近海水的距離 XD

yoyo這點還滿乖的,媽媽說不能下水,她最多就是腳踫到水,不要說浸半隻頂多到腳踝

可見媽媽跟巫婆一樣可怕 XD

 

死魚小公主雖然常常人來瘋

平常沒其它人時,她其實非常聽話,除了拍照很不合群外 (咳)





 

好有戲的耳朵 XD

 

冏咩在幹嗎? 就自己在岸邊亂逛、亂滴 (註2) 啊! 

註2:冏咩之前當浪浪時,學到公犬尿尿占地盤的神技,神技? 咩是女生她也會抬腿尿尿 

平常在家都是蹲姿,但出遊遇到樹啦! 牆角啦! 電線桿啦! 她就會抬腿尿 XD

 

冏咩:「 又頂? 」

 

這隻小螃蟹已經往生了! 

聲明:牠本來就沒有呼吸心跳,不是冏咩打死的喔! XD

 

一個這麼無聊的景點,一家四口在這玩超久的

咩啊~ 妳是要變身超級塞亞人嗎? 

待續


《 20140126 台東 都蘭灣 觀海步道 (50張) 》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five 兒~~~~~~~~~~!
    威唷森~~~~~~~~~~!
    咩咩好能頂0_0
  • 頂一下下而已啦!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8 回覆

  • 徵信社
  • 牠們的表情看起來好高興喔!!!
  • 天氣涼涼的,又沒有其它遊客,玩起來比較輕鬆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9 回覆

  • 陽光小花
  • yoyo的自制力真強!

    雖然很想玩水
    但是為了怕媽媽追殺所以只踩旁邊
    好棒哦!
  • 天氣也冷,她也沒這麼想下水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