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七夕情人節接近中午時分

洛基麻突然傳個私訊問傍晚我們會帶yo咩去游泳嗎?

她說她想去!!!  然後… 巴拉巴拉 #$!@%#$…

中午左右這位太太直接打電話問,洛基能不能先來我家安親三個小時?

她先跟家人去我們家附近的飯店喝下午茶

吃完再跟我們一起去游泳

( 今年不接過夜安親,一日接回的還行 )

OK啊!!! 來吧!!!

就這樣… 吳洛基先生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這孩子~ 到樓下接他時,整個當回自己家

等電梯,出電梯,自己走到我家門口等我開門~ XD

 

yo咩好像也習慣了! 玩了一會就各睡各的~

「 先生~ 現在是午覺時間,你還不趕快睡! 在傻笑個什麼勁??? 」

 

三缺一,欠一米 

( 一米:我在睡美容覺~ 不要吵~ ) 

 

中午yo拔去客戶那開會

心想… 等會他回來應該會嚇一跳!

結果,他開完會偷看FB,立馬私訊我:「 無gg (驚) 」

 

您看看~ 一整個很放輕這樣~ 完全當自己在躺啦! 

只差沒睡到翻白眼~ 

 

傍晚直接約在游泳地點

這樣洛基麻就不用趕來我家接洛基

是說…後座好擠喔!!!

冏咩被夾在中間傻笑~ 

(手機攝)

 

洛基直接卡大位!!! 你好不好意思蛤~ (指)

( yo咩平時也很愛搶這個位置,因為離爸爸媽媽最近,冷氣又直吹腦門 XD)


下水囉~ 小狗狗好開心!

 (手機攝)

 

伴著夕陽臉都自動打光 XD

洛基

 

洛基

 

洛基:「 快丟球!!! 」

 

洛基

 

冏咩想玩洛基的小粉紅

這麼大一顆又不知道要怎麼咬 XD

 

愛玩水的都下去了!!!

yoyo、洛基

 

洛基

 

yoyo 

 

yoyo+冏咩



洛基拔也很認真的在顧歡公(吳小龍) 

能說什麼呢? 啊就爸爸真偉大啊! 不然勒~ 

   (手機攝)

 

幼稚鬼 XD

 

許多不見歡公好像真的有比較乖

 

洛基

 

洛基

 

洛基這「跳水高手」稱號不是叫假的

瞧這彈簧腿… 

 

噗通~ 

 

洛基:「 請叫我跳水王子!!!」

 

洛基

 

洛基

這張不跟他媽收個5000怎麼行!!!

( 洛基麻~ 照片都盜去寫文了,還不匯款!  )

延伸文 洛基家  「新竹 九讚頭之回娘家與yo咩一起樂游游

 

yoyo這臉好幼幼喔! 

 

這孩子有同伴一起游都特別帶勁!!! 

 

連游好幾天… 冏咩當天不太想游,默默的在岸邊咬玩具

 

然後… 一直盯著洛基的小粉紅,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

 

 

玩到太陽都快下山了!!!

不想回家的洛基

 

 

夕陽冏咩

 

 

夕陽yoyo

 

 最後用很man的牛仔做結尾 

洛基麻~不跳個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就太說不過去囉!!!

回家趕快練嘿~ 

 

『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嘻哈~  』

 (手機攝)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