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媽到市區逛寶雅生活館

看到這隻網紅雞忍不住一直掐

店家也很聰明,知道大家會一直按,索性直接把雞的嘴巴用膠帶封住 🤣

這雞的叫聲實在太欠扁了!!!

 

結果買回家後… 兩個小朋友都不愛 😭

 

豬豬一聽到雞叫聲就開始逃+躲

嚇到只差沒噴肛門液 ><

 

 Yo拔:沒雞雞的豬豬看到雞雞就gg了 (好繞舌)  

 

豬豬嚇掉半條命

安安也不想跟雞玩

85元還不如買炸雞回家吃還比較實際 XD

 

平安對雞叫聲無感無感的,但也不太想跟雞玩就是了!

 

安安應該也覺得雞很吵吧(?) 明明她自己也很吵



 

當天買了那隻不受歡迎的雞之外

還買了每個女人都會有一支的小臉按摩滾輪夾 

那天看這支還挺可愛的就買了!

結果,買回來媽媽滾沒兩下又拿來整小孩!


 

媽媽整小孩的影片  

《  影片:歐巴歐妮養成班  》

 

 

豬豬:有嗎? 有嗎? 我有變美麗嗎? ( 猛照鏡子 )

 

換小胖安試用!!

 

平安:可以幫我滾肚子嗎?

( 我靠翻肚搏版面der )

 

 肥肚不是一日造成der!!

 

就這樣… 媽媽買了兩個廢物回家 (汗)

媽媽很無聊又變這樣,這組合還挺搭的啊! 🤣🤣🤣

Yo拔笑說是瘦臉雞 哈哈

 

 好吧! 小朋友不喜歡,媽媽倒是挺喜歡

沒事就按個兩下,那聲音聽了好愉悦,變態媽媽來著 



( 完畢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尖叫雞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玩意,哈~
  • 安妮貓
  • 平安一臉舒服樣
  • 訪客
  • 這東西也買得下去, 當媽的真夠稀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