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真是超忙碌的說,
因為我把之前格友美莊分享的矮性菜豆移植到外面,
箱子靠牆的那五棵是美莊分享的矮性菜豆5/27日種植的,
而後面是我自己去種子行買的矮性四季豆陸陸續續都有在播種,
所以大小可能會不太一樣,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如果種移成功一樣是要吃進肚子嘛~~哈

除了移植四季豆之外,也順便移植櫻桃蘿蔔,
而這些櫻桃蘿蔔也是格友美莊分享的,
我真的希望櫻桃蘿蔔一定要種植成功,
因為我還沒吃過櫻桃蘿蔔勒~
所以我好想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櫻桃蘿蔔:加油~讓我吃一口吧~~哈哈哈


還有今天也順便種美莊分享的"觀賞用小辣椒"
因為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如果要種辣椒的話,
先用衛生紙苗芽再種會比較快,
所以今天就試試看囉~
希望有用,不然就浪費美莊分享的種子了,
所以小辣椒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