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第一批種的小白菜已經30天囉~
因為平常有請yoyo拔幫忙抓蟲蟲,
所以我的小白菜只有少數是穿洞洞裝…
不過對我這種剛學種菜的初學者而言,
能種成這樣yoyo拔說他已經很滿意了,
聽了之後我也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呢~
所以下午先採收一部份小白菜讓yoyo拔晚上煮湯用…
而今天也順便採收一點朝天椒和九層塔,
朝天椒已經採放第二次了,至於九層塔採收次數已經太多,
所以也忘了總共採收幾次,只知道我跟yoyo拔都很愛吃九層塔…


而明天打算燙一點小白菜給yoyo吃,
之前答應過yoyo如果我種菜成功一定會請她吃,
所以明天我決定親自下廚做一小盤"燙青菜"給yoyo吃,
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吃,我想會吧!因為我們家阿yo粉貪吃的呢~~哈哈哈…




而yoyo拔把下午採收的小白菜煮成"青菜蕃茄蛋花湯"
湯頭超棒的說,我還以為現在這個季節種的小白菜會有點苦味,
結果,不但沒有苦味還很美味喔~
之前未長大的小白菜yoyo拔也是煮成湯,
但那一次是加豆腐而這次是加蕃茄,
整個味道就不太一樣了,
但是唯一相同的是都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