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2.jpg

六月yoyo右眼瞼長了一個小肉瘤

六月底范醫師(yoyo的家庭醫師)先用雷射電燒先處理掉

七月底同一個地方又復發,而且成長速度非常快

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小肉瘤比之前還要大個2~3倍

長到一定大小還會自己流血… ><

范醫師也覺得復發時間異常的快

而且除了眼瞼那粒醒目的小肉瘤外

更令人擔心的是眼皮裡還有一粒!!! (驚)

范醫師沒說我還沒注意到勒! ><

《 六月第一次雷射時約米粒般 》

1231-669x900.jpg

跟范醫師討論後

決定轉診到台北的遠見動物眼科做更精細的檢查

初診先讓yoyo做"全套"的眼睛檢查及血檢

檢查完yoyo眼睛都很正常

眼角膜、眼球… 都沒問題!  血檢報告每個數字都很美麗!

除了那兩粒異常的小肉瘤… (倒地)

遠見林醫師仔細解說(省略)後,安排9/8切除送驗

手術安排下午3點半,手術前12小時不能進食

很尷尬的時間… (汗) 

yoyo每次睡醒就會吵著要吃飯

手術前一天跟yo拔擬好作戰計劃!!!

計劃就是…前一晚我跟yo拔熬夜到2點半

隔天直接睡到中午過後立馬送小公主到遠見

只要上車後小公主就不會吵了! 呵呵

計劃果然奏效!!! (大成功)

下午3:30準時到院

《 yoyo還笑咪咪的跟媽媽撒嬌 》

DSC_8625.jpg

醫生幫yoyo做術前檢查,測量、觸診、聽診都很正常

一句"yoyo檢查非常健康" 讓我跟yo拔安心許多…

出門前忘了先拍肉瘤存底

《 等待手術時用手機幫yoyo拍的---隱約看得到右眼瞼上的肉瘤 》

DSC_8635.jpg

手術時我跟yo拔全程在醫院守候

手術則由遠見林醫師親自操刀

手術也非常順利!!! 

術後醫生出來向我們說明時

yoyo已經在休息室"活蹦亂跳"<-- 醫生說的 (笑倒)

林醫師:yoyo眼皮很有彈性,因此,不用整形!

(術前有提起,切除面積大會影響眼睛張合要微整形)

yoyo右眼目前有戴一片隱形眼鏡

是人做角膜手術時用的高透氧角膜片

可預防傷口刮傷眼球… 要戴三週才能拿掉…

林醫師:手術中…(省略)……化驗報告要2~3週

我的小公主出來了!!!

哇! yoyo的新造型好酷啊! 哈哈哈

我看連韓國最夯天團BIGBANG都沒小yo帥氣! 哈哈哈

接著醫生交代術後照顧、何時回診… 就帶帥氣小公主回家啦!!!

手術後看到yoyo恢復神速,我跟yo拔就更放心些

至於化驗結果…從血檢美麗的數字,我深信一定沒問題! (握拳)

現在yo公主已經吃飽飽睡大覺啦!!!! 

左臉蛋依舊是美麗動人 ^^

至於右臉… 呵呵  真的很酷喔! ( 媽媽好樂觀 )

IMG_8197.jpg

《 報告完畢 》

 

 

術後第二天…

yo公主新造型很酷吧! 哈哈哈
手術把眼睛周圍的毛剃掉了!
其實爸爸媽媽心疼死了! ><
只能對yoyo說:「哇! 好酷喔! 帥妞喔!」
防止傷口刮傷眼球,醫生還幫yo戴了隱型眼鏡超時髦吧! 
yo拔:「BIGBANG如果臉上有毛,應該也想剃一半吧! 」XD
yo麻:「公平起見,把咩咩的臉也剃一半好了! 」XD
yoyo恢復狀況很好!
今早整個精、氣、神都回來了!
吃飯、吃藥、上廁所都非常有活力! XD

IMG_8243.jpg

妳永遠是爸媽最美麗的小公主 ^^

剛剛遠見林醫師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yoyo
因為術後24小時一定要排尿 
林醫師問排尿、進食、傷口、吃藥、點藥…
yoyo昨天回到家就尿了! 回來第一件事就吵著吃飯
傷口也消腫許多,擔心的事一件都沒發生 
真是媽媽的乖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