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 狗狗節 ^^

早上起床先幫yo咩拍張照,yoyo睡飽吃飽精神好,冏咩則一心只想著吃吃 

養yoyo已經快十個年頭,從小寶寶起一路捧在手掌心,加上yo拔的溺愛,十足的大小姐脾氣

 

去年咩咩意外的加入,更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安樂日前領養了冏咩,一年多了,雖然臉還是冏,但也從冷漠樣變成會笑的孩子

 

毛小孩需要人陪、需要關心,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我只希望她們能無憂無慮,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意外翻出之前出遊,某民宿主人送給yo咩的牛奶骨

一般我不會給yo咩吃這種東西 

民宿主人的好意,只好先帶回家囉!   

前兩天就破例讓她們咬一咬、玩一玩 (沒吃下肚)

99

 

yoyo根本不吃,一直玩弄牛奶骨 XD

 

《 影片 yoyo最後的表情好好笑 》

 

冏咩果然是資深浪浪

對待食物~ 不論好不好吃,總是有"我要活下去"的求生意識

( 我要活下去之不吃我會餓死 XD )

 

 《 影片 認真專注嗑牛奶骨的冏小咩 》

 

yo咩無聊小記錄

祝褔毛小孩們~ 狗狗節快樂喔!  

 

****************************   分 隔 線   ***************************

 

 晚上媽媽沒有準備狗狗節大餐,只烤了平常吃的餅乾給yo咩 (媽媽偷懶) XD

IMG_4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