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把汰換掉的"風扣板"拿來廢物利用

風扣板一般是拿來做模型用的板子 

我大多拿來拍食物用,使用多年上面都是印記及油漬,也是時候汰舊換新了!

原想直接拿去回收,突然想到一個idea,呵呵~ 

7

 

先把折歪的邊邊角角裁掉

再裁一個圓



 

 接著丟給yo拔~ 「 幫我畫猛男照 」

yo拔:「 ??? 猛男很噁心耶! 可愛一點的好嗎? 」

 

 yo拔先用鉛筆描個輪廓





 

  五分鐘過去… 

yo拔:「 這樣可以嗎? 」

yo麻:「 哈哈哈 准! 」

 

 yo拔又花五分鐘描黑… 

 

 這… 這… 也太大包了吧! 





 

 yoyo也來關切…

 

 哎喲~ 我yo拔好會畫喔,憑想像十分鐘就畫出來 XD





 

  冏咩:「 沒東西玩了嗎? 幹嘛要這樣~  」

 

  眼花相撲咩 

 

  玩到一半,yoyo擠過來… 

 

 公主許願了…

 

 又花十分鐘在背面畫了一個比基尼女郎

( 我點名要比基尼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笑超大聲



 

 彷彿置身在沙灘上 

 

  當晚po圖被狗友笑沒有事業線

隔天請畫師再多補兩條 XD



 

好想拿臘筆著色喔! (手癢)

yoyo不是很滿意… 外擴奶? 不夠大? 

 

  ㄛ…  冏咩妳還是乖乖當妳的相撲選手嘿!  乖~ (拍頭)

 

 昨晚整理照片才發現yoyo沒拍到小相撲

結果… 

 

 廢物利用之玩弄小孩

是說… 這板子是不是該留給毛捨蛤?  

ps:原要扔的板子又留下來了!  ( 我真是勤儉持家啊我~ 哈哈哈)

333

 

無聊小記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