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到日月潭是入住在汎麗雅酒店! 因為找很久才找到yoyo能住又不錯的飯店!

其實有養狗狗的人都清楚要帶狗子們出門"住宿"是第一要解決的問題!

可是通常要帶狗狗出門旅遊又想住飯店實在不容易! 所以這次yo拔可是作足了功課呢!

其實會挑汎麗雅酒店主要是因為yoyo能住,而且飯店也很貼心的會為寵物寶貝們著想,

他的網站說寵物寶寶有專屬禮遇,一、愛的小窩、二、入住有禮、三、陪狗狗漫遊湖畔呢!

小窩部份我有拍照片下面我有介紹,而禮物是集點活動啦!他們會給一張寵物寶寶住宿登記卡,

 

但是要集滿三點才會有一個酒店神祕寵物好禮一份,至於陪狗狗游湖畔則是要向他們登記預約,

酒店就會提供專人陪狗狗一同漫遊日月潭,讓飼主和寶貝們可同享歡樂,很貼心但是應該怪怪的吧!

一邊在日月潭湖畔散步,旁邊還有一個飯店的人幫你牽狗狗,這樣不速粉怪嗎? 哈~

不過酒店會這麼用心還滿少見的啦! 不過還是值得"歐漏"一下的啦!哈~  看下去吧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因為太晚訂房所以只剩下二大床的山景房,

不過我們的房間位置還不錯剛好在轉角的位置所以走到陽台還是可以看到日月潭~

其實房間還滿大的,可能是才營業一年左右所以設備很新很乾淨而且有些小細節也很講究喔!

像是房間的電話就有二支,其中一支還是無線的,而且yo拔說電器也是用大廠牌的電器喔!

還有設置及材質方面yo拔都說有用心,而且yo拔這個龜毛鬼最喜歡的是他的"插座"

像是他的插座就設在桌緣邊不是桌角也不是桌面,就是像在抽屜那一面啦~

而且還會細分是要220V還是110V喔! 照片有點糊掉應該還看得出來啦! 哈哈~

至於浴室及廁所是各自獨立的,而且浴室的玻璃是可以看到房間內的床喔!

而yo拔又看到細節部份了!就是這道窗簾是夾在二片玻璃的中間,不但防濕防霉還兼美觀!

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淋浴間就是右邊玻璃門進去,裡面還有一個小木桶及小凳子,

而泡澡部份我發現一個貼心道具那就是浴室裡有一個粉紅色可愛造型娃娃的溫度計,

所以可以一邊泡澡還可一邊看水溫是溫度,我想對"心臟病或老年人"來說應該比較有用吧!

而廁所是在另一邊,獨立式空間有獨立的洗水槽及鏡子,這點是yo拔很讚許的呢~

至於馬桶還是"洗屁屁、烘屁屁"的馬桶,因為太多按鈕我搞不清楚怎麼用,所以我不敢用!呵呵~

對了!我發現房間裡的東西為什麼都會這麼精緻了,從喝茶的杯子及漱口的杯子、迎賓水果盤、

陽台的煙灰缸及蚊香缸都是水里蛇窯所製作的陶藝品,而桌上就有一本可購買的價目表,

如果使用後很喜歡可打電話到大廳去購買,所以怪不得都這麼漂亮!

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中信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南投縣555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TEL (049)285-5500 FAX (049)285-6600

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http://www.fenisiahotel.com/

房間介紹完該來介紹yoyo的寵物房啦~ 咱們看下去吧!

check in完就先帶yoyo去看她的房間而服務人員就會先幫yoyo拍幾張照片,

因為他們會在旁邊做一張寵物寶寶住宿卡,裡面會有寵物的名字及寶寶家長的名字,

還挺可愛的門牌吧!,只是退房時他們因為要留底所以yoyo的住宿卡不能帶走!

上面這頭"野獸"就是徐阿yo啦!因為她是住下舖所以比較大,對了!在訂房時一定要先告知有寵物喔!

不然到時沒有房間可麻煩了,因為他們只有四間寵物房,一間大三間小,大的就是yoyo住的這間,

而小的就是下面這間,因為yoyo住的這間燈壞了,所以沒辦法打燈,就請yo拔拍上面這間小間的,

其實小間的yoyo也能住,只是因為yoyo太肥要抱上去挺累人的,而且有大的為什麼要住小的勒!

飯店還會準備小玩具讓狗狗們玩,最重要的是他們是給狗狗喝"礦泉水"!不是喝自來水喔!

我記得年初我們去墾丁住凱撒時他們是讓狗狗喝自來水的樣子,不過我是自己帶水給yoyo喝所以沒差!

當晚其實我很怕yoyo不敢睡或睡不著,結果是我多慮了! 每次去偷看她時都睡得跟豬一樣!有這麼累啊!

而且我走到她身邊了她還沒發現,睡超熟的啦! 不過她能安心睡我在房間也比較安心!

對了!忘了說寵物房的環境,yoyo睡的房間很大很乾淨,他們還會幫狗狗舖新的床單,

而且因為是在室內,所以也有冷氣可以吹喔! 不然阿yo怎麼這麼快比睡著,呵呵!

不過唯一不好的是,寵物房是在大廳後面有少數的飯店員工會在那走動,所以怕生的狗狗有可能會怕吧!

yoyo本身不吵也不怕吵所以少數人的走動聲對她沒什麼影響!而飯店人員還會跟她玩球球,所以我跟yo拔還滿放心的!

PS:住這家飯店連yoyo吃飯還是吃他們高級麵包勒! 下一篇介紹飯店內外環境時我會提到!

順便插播一個玩話,因為房間內都會有飯店準備的乾淨的浴衣及乾淨的托鞋,

因為一般的飯店只會給簡單的浴衣及紙托鞋,所以相較之下汎麗雅又更勝一籌,

也許真的是想跟涵碧樓拚吧!

加上日式浴衣及托鞋也是可以向大廳櫃檯購買的商品,所以也比較精緻吧!

結果~笑話來了囉!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魚干女"這部日劇,

因為看這部日劇時yo拔一直覺得戲中的"部長"穿的日式浴衣很舒服也很好看,

當晚yo拔洗完澡就穿著藍色的浴衣出來時,他很開心的說:"像不像部長啊!"

而我只是狂笑的說:"不像! 比較像扛轎子的挑夫~如果頭上再綁條毛巾會更像~" 

哈哈哈~

下一篇是汎麗雅酒店戶外的設施和步道以及日月潭的美景,待續囉~

其他照片可到相簿3看或直接點 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