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兩天的雨,昨天下午雨終於停了,yo拔出國yoyo就一直悶著一張臉,

所以昨天趁沒有雨時,帶著yoyo到園區的靜心湖去散散心~  

其實假日我不喜歡出門,但連下兩天的雨,我跟yoyo頭上都快長香菇了!

想了很久才想到靜心湖遊客應該比較少,果然我們去時人真的不多!! 

靜心湖的面積不是很大,繞一圈差不多約半個小時左右~

但我們是邊走邊拍照,所以逛完一圈已經一個小時了!!

靜心湖的步道很寬敞,而且草地也很乾淨~

昨天去大部份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在運動~

yoyo出來走走後,果然又展現了她可愛的笑容了!!

靜心湖有碑題字「養身以動,養心以靜」,正好把想念yo拔的心情平靜一下

湖邊的廣場還有一個朱銘的太極雕塑品,讓人的心情更為平靜~

靜心湖的中間還有一個小島喔!!

通往小島的橋

yoyo看到水,眼睛都亮起來了~

湖中的島不大,中間有一座涼亭可以休息乘涼~

而湖的一端又是另一種風情及風景,裡面有個迴廊小橋及荷花池~

我不知道荷花的季節為何,所以昨天去看時只有少數荷花盛開~

穿著迴廊後又連接到湖邊步道~

而且我發現這麼除了湖邊步道外,好像還有其他的步道!! (我很懶我不想走...)

最後讓yoyo休息一會,吹吹涼風後我們就回家啦!!

yoyo還捨不得的坐在高處觀看湖景呢!!

yoyo乖~再過幾天拔拔就回來了,到時我們再跟拔拔一起出去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