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參加完黃金的烤鴨趴

上星期六我們又受邀參加柯基小短腿趴

yoyo啊~ 妳到底是黃金? 還是小短腿蛤?

yoyo的腿很短

我都笑她是黃金界的小短腿

( 只有yo拔說她女兒是狗界的林志玲....無言 )

來看看當天小短腿的成員吧!!!!

第一位是我們的 "貴公子小弟"

接著是我們的 "夢幻小巴特"

還有見人就high的 "媽寶包公主"

溝吳我們家 "兩眼放空又貪吃的徐小yo" 

這陣子都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相約在新竹的"暮巷"吃吃+喝喝

因為暮巷就在我們家附近

步行約五分鐘,雖然住這麼近

但我跟yo拔從沒進去過說~

麵包、沙拉、湯品

我的...好像是蕃茄培根焗飯 有點忘了!

yo拔的....海鮮焗麵吧? 我也不記得了!

( 我應該是得了老人癡呆症,什麼都忘了! )

甜品

飲料

當大人在吃吃喝喝聊天時

小孩們在幹什麼呢?

小弟是靠在椅子邊當大爺


小巴特則是黏在拔拔麻麻腳邊

應該要改名了!

應該叫 "黏TT夢幻小巴特" 超可愛啦!!!

總理... 妳兒子的手沒有超過耳朵哩!!!

逃...我又要被拖去鞭刑了! )

小媽寶學折耳貓學得還真像...哈哈哈

是說~  這姿勢...  不會痛嗎?


看照片我都感覺腳麻+屁股痛了!


yoyo在幹嘛勒?

在討摸摸+討吃吃


就這樣大家一起渡過悠閒的下午

等下次天氣好時我們再一起出游+出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