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鈴....鈴....鈴... 』

上星期四的清晨2點半 

突然一通電話叫醒了我跟yo拔

20分鐘後樓下出現一個快要臨盆的產婦

(聲明:我們家不是開醫院的,也沒有古時候的產婆)

 一個快為人父的緊張拔拔懷中抱著毛兒子

一個快臨盆的產婦在車上一邊抱著肚子一邊交代毛兒子的注意事項

『 喔~(陣痛) 包包裡有... 喔~(陣痛) 修替的... 喔~(陣痛) ...... 』

看得我跟yo拔緊張的要命

『好啦! 好啦! 我知道! 我知道! 』

『 妳趕快去醫院啦! 放心我會照顧修替的! 

就這樣修替在清晨3點拎著他的"卡旺"來到我們家

 展開他四天三夜的"驚悚之旅"

你以為是配合鬼月才用"驚悚"嗎?

那就你就錯了!   

讓我們看下去吧....... 

第一天修替跟yoyo兩個玩得非常HIGH

修替很喜番逗yoyo

yoyo也可能想到了 "媽寶"

兩隻就玩起了yoyo家有名的 "巴巴樂"

修替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也就是說 "愛逗又怕被巴"

當yoyo真的要巴時

掌只是在空中揮修替就會大叫

不然就是yoyo真的快要巴到他時

修替就自己先"慘叫"兩聲

阿~ 就還沒巴到說~

( 這個遊戲只維持兩天就玩膩了! )

基本上兩隻相處得還不錯

加上我們家沒有什麼禁忌

唯一禁忌就是不准在家裡大小便

其它你愛怎麼玩愛怎麼跑都OK

修替是清晨3點報到

早上就收到小弟麻的簡訊

立刻跟修替說:麻麻順利生下DD囉~

晚上小弟麻體力之好勒~

竟然還能打電話來詢問修替的狀況

隔日小弟麻在噗浪上分享了DD的照片

馬上抱修替到電腦前看DD

修替認真看著DD多有當哥哥的味道啊!!!

不解風情的小弟麻:『 該不是底迪的照片旁邊有貼餅乾吧? 』

明明這麼有fu的照片!

幹嘛這麼快就"破梗"啦!

 

yoyo很大方

把最喜番的沙發讓修替睡

兩隻一起等點心 

兩隻一起吃飯飯

修替很喜番yoyo

喜歡到常常用鼻水、口水沾滿yoyo的頭

所以yoyo的頭毛常常處於"濕露露"的狀態


一直聞、一直聞

連耳朵都要翻開來聞

是有醬香逆???


但是...聞著聞著手就搭上來了!

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重 

yo拔一氣之下拿出了剪刀....

『 敢騎我女兒 你不想活了嗎? 』

『 你麻麻在醫院剪臍帶、你在我們家剪鳥鳥 』


修替: 麻麻快來救我啊!!!!!!!


 

修替的青春小鳥是否還掛在身上?

咱們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