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科山917美味工坊

http://www.917.com.tw

( 沒錯!  就是在幫赤科山農婦打廣告... )

( 免得下次去赤科山一步都踏不進去... )

上篇    赤科山917黃金屋

當天開車上山沒多久就開始飄雨

所以...我的黃金屋就沒了!

( 因為下雨只好收起來... )


無奈只好跟yoyo兩人站在屋頂上

邊看起霧的赤科山邊唱~

『 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 』

『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


跟農婦聊許久後

雨停了! 霧也慢慢散了!

馬上帶yoyo再到屋頂拍拍照...

( yoyo後面蓋住的就是早上在曬的金針 )

yoyo好奇的一直往下瞧

 這張看起來比較像屋頂了吧!

yoyo就在屋頂亂亂跑

我都很怕她一個不小心掉下去...

yoyo自己卻神經很大條跑得很高興

還笑得這麼開心!

"緊緻"叔叔你要去哪裡???

( 緊緻叔叔是農婦的"ㄤ",名字發音跟緊緻同音)

山上藍衣人士就是917美味工房的"緊緻叔叔"啦!

歡迎明年來917玩的朋友們

看到可怕農婦請叫辣媽,辣媽老公可以叫緊緻叔叔嘿!

緊緻說流傳狗狗不能上屋頂!

但他們沒有這個忌諱,所以讓yoyo亂跑一通

工寮後面還有一個大灶

是做什麼用的...我也忘了!

(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問可怕農婦嘿! )


這就是917美味工房的金針田啦!

放眼望去全都是喔!

我們來時已經是花季的後期 

加上因為要採收,所以花量非常少

這是他們的土地公廟

整個迷你的好可愛!

 

yoyo則是開心的在田裡亂竄

辛苦的緊緻叔叔


雞婆yo又上身了!

東跑西跑還一直想幫忙

( 妳不要把人家的金針踩爛就很偷笑了! )


一直對釣釣...


超盧的小孩...


緊緻叔叔幫我戴的花花...


yoyo太矮沒辦法背"採花袋"

只好派出噁心的yo拔上場!

結果只是裝模作樣一下

又交給正牌的赤科山農婦來摘!


有沒有辣...


快傍晚時天空才慢慢放晴

歡迎大家明年到赤科山917美味工坊看黃金屋喔!!!


赤科山 可怕 辣媽農婦

連寫兩篇917夠意思了吧!


 


下一篇

赤科山金針花海篇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