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3.jpg

 過年前約了幾個狗友到桃源仙谷賞花

沒錯! 當天我們約"賞花"~

但是…結局卻…先看看這些狗友的文唄!

此篇… 落落長,因為不想分兩篇 XD

 

咪麻家  桃源仙谷賞鬱金香

抱小葵 桃源仙谷鬱金香季 

抱小葵 桃源仙谷泥巴浴才是重點

 

死要跟的旺拔+三泰子

IMG_8412.jpg

長得很像多啦A夢 - 賓狗 (餅哥)

IMG_6787.jpg

泥巴組組長 - 咪咪

IMG_6795.jpg

傻呼呼 - 小葵

IMG_8540.jpg

冏咩失散多年的胞兄 - 抱抱 

IMG_8513.jpg

當天只拍到一張的 - NG

11

再次聲明…

當天是來賞花! 賞花! 賞花滴~

IMG_8361.jpg

賞花!

IMG_8365.jpg

賞花!

IMG_8448.jpg

賞花!

IMG_8401.jpg

賞花!

IMG_8432.jpg

小龍女也有跟到喔!!! (啾咪~)

當天準備出門時,接到yo姑姑來電…

她說神鵰俠侶吵架,楊過跟她求救說小龍女生氣了!

沒辦法~ 只好先到樓下去探望一下

只見小龍女擦好她閃亮亮眼影及美艷口紅

備好她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準備要離家出走~

神鵰俠侶很少吵架,小龍女一吵就會離家出去

去哪? 不就是去星巴克、摩斯 喝咖啡、看雜誌 消氣囉!

楊過呢? 在家反省+苦惱

每每都是yo拔去找小龍女回家

老夫老妻,床頭吵、床尾和

通常隔天兩人又是手牽手去爬山、逛街  切~~~

當天,小龍女都著裝完畢就先帶她出來散散心

沒錯! 隔天兩人又是手牽手去俱樂部運動

我的公公婆婆~除了可愛我還能說什麼呢! 哈哈哈

IMG_8382.jpg

水犬咪已鎖定目標(?)

1

 哇~ 傳說中美麗的鬱金香花海耶!

IMG_8599.jpg

小白犬們急著跟花比美(?)

IMG_6737.jpg

IMG_6734.jpg

IMG_8604.jpg

先從徐小yo開始吧!

當天…她的照片最少,她都亂動不給拍 ><

IMG_8483.jpg

之前才"威脅"過她

不乖乖以後照片會越來越少

這小妞…完全沒在怕!!!

IMG_6720.jpg

唉~ 換冏咩吧!

冏咩是最好拍的毛小孩

IMG_6755.jpg

只要點上她的"開關",她就會定住不動! XD

IMG_8473.jpg

怎麼點? 就這樣點啊! XD

3

點完就能跟胞兄拍照(?)

IMG_8510.jpg

抱抱跟冏咩超像吧!

瞧那鰲拜的落腮鬍…多像啊! XD

見面才發現,抱抱雖比咩咩年長,但體形卻比較嬌小

但真的滿像的,尤其從背影看,還會不小心認錯人勒!

重點是…他倆不只長得像,連個性也很像呢!

淡定、乖巧、與世無爭

IMG_8545.jpg

可愛吧!

IMG_8548.jpg

冏咩喜歡抱抱

拍照時一直聞抱抱的牙垢(?)

是有這麼香逆?

2

拜託~ yoyo跟咩咩合照

IMG_8579.jpg

不到5秒,yoyo又飛走了! 

IMG_8589.jpg

不拍就不拍

誰叫她是小公主呢! 唉~

IMG_8516.jpg

不給拍又黏tt

IMG_8452.jpg

這算跟yo奶奶合影嗎?

哈哈哈

IMG_6804.jpg

賞花行!!!

IMG_8618.jpg

(白梅)

IMG_6908.jpg

餅狗 你嚇唬誰啊你!

還是在練習過年要表演的舞龍舞獅(?)

IMG_8647.jpg

yoyo只能補一些奔跑照 XD

IMG_8622.jpg

IMG_8620.jpg

不一會功夫

小白犬們…發現新大陸

IMG_6826.jpg

這…

IMG_8655.jpg

這…

IMG_8674.jpg

這… 該說什麼呢???

IMG_8709.jpg

就笑啊!!!

4

哈哈哈哈哈哈哈

滾個泥

誰是誰我都分不清了我

IMG_8688.jpg

44

33

22

哎喲~ 這是灰太狼吧!

賽德克巴萊迷 (?) 紋面(?)

IMG_8717.jpg

這次乖乖不認真

臉還是白的!

IMG_6869.jpg

眾狗爸、狗媽拚命叫自己家的灰太狼往小綿羊yo咩逼進

最惡劣的"旺族長老"還朝我們丟肉乾

試圖讓灰太狼衝向我們

怎麼有這麼壞、這麼沒水平的人類蛤!!!

為了保護yo咩,我們只好跟灰太狼群搏鬥

去去去~

999

抱抱倒是很淡定

在這群兇狠的狼群中來去自如(?)

5

IMG_6853.jpg

跟冏咩是不是超像!!!!

(抓來親)

IMG_6900.jpg

激戰過後…我們全身而退

呼~

兩天後我們要帶小朋友到台南看熱氣球

媽媽我可不想出遊前,煮小朋友便當外,還要幫小朋友洗澡

媽媽的水桶腰會斷的!!!

IMG_6857.jpg

乾淨、乾淨、乾淨

IMG_6873.jpg

灰太狼 出草啦!!!

IMG_6883.jpg

水犬躍龍門

我可以丟飼料嗎?

掏出零錢 (左右瞻望) 飼料機在哪?

IMG_6887.jpg

先生~ 你來泡湯的朽?

IMG_6891.jpg

哈哈哈哈哈

這舌頭也太有戲了吧!!!

9

大合照(?)

NG還在媽媽袋裡!

游泳~ 夏天yo咩一定奉陪!!!

IMG_6910.jpg

結 論

000

 

 

《  Pixnet-20130129 桃園 桃源仙谷 (137張)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是我家我一定哭笑不得XD哇哈哈哈~~嗚嗚嗚~~
  • 所以說…小白都是瘋子啊! XD

    yoyozora 於 2013/02/15 14:04 回覆

  • Jiunn &amp; 島輝家
  • 哈哈哈哈!這篇超好笑的!要是我應該崩潰跪地了吧!XD
  • 看別人玩泥都麻笑得超開心
    妳都不知道,當天我們躲灰太狼的攻擊躲得多辛苦 XDDD

    yoyozora 於 2013/02/15 14:05 回覆

  • Billie姐姐
  •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打滾流眼淚ing)
  • 過年帶點歡樂給大家是值得滴! XD

    yoyozora 於 2013/02/15 14:06 回覆

  • Eye花蓮
  • 哇 網站好漂亮喔

    花花漂亮 也讓狗狗當主角 真是不錯

    ^_^
  • 謝謝 新年快樂

    yoyozora 於 2013/02/15 14:06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哈哈哈!
    這群小白也太搞笑了啦~


  • 林詠綺
  • 請問能借分享文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