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冏咩綿羊秀,預備備… 」

其實媽媽很捨不得咩這身美麗的毛髮

但2月底咩左肩側處還是破洞了! 不剃不行,唉~ (淚)

咩的皮膚一直讓媽媽很頭痛

試了各種方法都無解

唯有剃毛讓皮膚透氣是最好的辦法

不然,濕疹一年四季都會找上冏咩

去年冬天還演變成深層濕疹,那破爛程度讓媽媽好想死

延伸文  冏咩深層濕疹記錄 、 2014冏咩綿羊秀

今年冏咩能撐過這個冬天,媽媽已經超級感恩了! (再泣)

10985345_864145960303936_9090710354015288362_o

 

這毛還不是最長、最茂的時候

距離上次剃毛是去年10月也才4個多月而已

真的超捨不得

但為了健康的皮膚只能忍痛嚕下去了! (泣)

 

開剃啦 ))))))))))

媽媽很無聊,亂搞一顆愛心 

原本只是玩玩等最後收工再嚕掉

但媽媽po到黃金yoyo海賊團(粉絲團)問該不該留?

海賊團的夥伴都說留下 

好吧! 那就先留下唄! 過幾天如果看不順眼再嚕掉囉! XD

 

這次剃毛有預留一米米的長度

因為有加塑膠套,所以有一點齒痕,大約要1週時間整體才會順 

 

剃毛、洗澡、吹毛… 搞到晚上才完工

那顆心好礙眼喔! 

 

愛心只有一顆

媽媽不是專業人士,搞兩顆應該會大小不一,位置也不一樣 XD

 

戴上yo拔的招牌愛心墨鏡,一整個好花俏!!! 潮咩來著~  

 

正趴也還看得出是顆心 

 

小白豬一枚  

是說… 肚子跟大腿處是比基尼線嗎? XD

 

冏咩的皮膚…

今年冬天已經比前幾年冬天好許多

左側、肚皮、屁屁都還白帥帥

只有右肩側這一片

之前破洞的地方,傷口也已經癒合

現在剃光也不用特別上藥,只要保持乾淨、透氣即可

今早檢查已經沒這麼紅了! 

  

小狐狸,好可愛 

 

隔天補拍幾張...  側邊看還挺可愛der

 

由上往下看就覺得怪怪的 XD

 

瞧這腰身、長腿,哪有胖? 

就說冏咩不胖,只是坐下來肚腩比較大 

 

咩啊~ 要媽媽說幾次? 拍照時要縮小腹啦!!!

 

   

 

還能夾小髮飾呢!

 

咩不理媽媽,只顧睡大覺 

媽媽好會養,這臉頰/下巴也太有肉了吧!  偷捏~ 

 

剃完毛的隔天又變冷了!

家裡有開暖氣就算沒毛也不會太冷

白天讓咩蓋被被,晚上睡覺讓她穿衣服

今年冬天兩隻都沒機會穿衣服

( 因為媽媽很怕冷,在家會冷就開煤油爐 )

如果開暖氣小朋友也不太需要穿衣服

 

爽咩 (被媽媽抓來狂親) 

IMG_4816

IMG_4819

 

昨天下午媽媽忙打掃,兩個小朋友則是忙睡覺

因為好可愛就順便記錄在這篇中囉!

( 媽媽嘛~ 總是覺得自己小孩最可愛、超可愛  )

 

yoyo多長一個耳朵(?)

 

yoyo雖然平常會欺負冏咩

但她對冏咩其實很好的,還願意讓冏咩靠緊她,如果是其它犬yo早就飛走了!

冏咩現在被我們寵壞,現在超兇,還會殺狗,唯獨yoyo她不敢造次

兩個小孩個性大不同,但看她們感情能這麼好,媽媽心裡甜甜的很是欣慰

 

小舌頭好Q


 

昨天傍晚… 

yoyo玩興大起亂咬沙發上的山寨咩

冏咩在一旁的表情超爆笑



 

 《 影片: 黃金yoyo-20150305 yoyo開咬,冏咩怕怕 》 

 

 

 

發洩完就開心笑

 

冏咩一臉嚴肅… 我得救了!!!!

 

昨天下午媽媽帶冏咩回診

除了跟醫生討論皮膚及鮮食的更動外

過完年… 冏咩後腿有點怪怪的,醫生檢查完後,還好只是輕微的拉傷

最近不要讓她太激動,多休息幾天就行囉!

這孩子,每次去醫院都超開心

醫生叔叔對她好,護士姐姐會發零食,最愛去醫院就她本人 

昨天冏咩還被醫生/護士笑愛心太大顆 

(手機攝)

IMG_7775

 

今早媽媽意外的早起… 送上yoyo打哈欠的瞬間  

121212

 

媽媽在這篇寫作業時,冏咩倒在沙發上睡大覺,一付爽咩大爺樣 

IMG_4867

( 以上是yo咩的生活小記錄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卡內麻
  • 向偉大的yo麻致敬!
    是我早就崩潰了...
    祝囧咩大姐頭玉皮快快好喔~~
    昨天看到yo殺偽咩的影片就笑噴了...囧咩就是一副冷汗直流的表情啊!XD
  • 冏咩的玉皮真的快把媽媽搞瘋 XD

    yoyozora 於 2015/03/10 00:05 回覆

  • 奶小吉
  • 第四張照片囧咩看起來有六塊G啊 XDDDD
  • 哈哈哈哈哈 還滿像的耶!

    yoyozora 於 2015/03/10 00:06 回覆

  • 陽光小花
  • yo麻剃的那顆愛心,真美!
  • 亂剃的 XD

    yoyozora 於 2015/03/10 00:06 回覆

  • 媽寶麻
  • 其實那顆愛心應該留在肚子那區更適合哇(被踹)
  • 遮大肚腩 XD

    yoyozora 於 2015/03/10 00:06 回覆

  • yiju1114
  • 這兩姊妹實在太太太療癒了
    看完心情好好喔
  • 謝謝牛奶麻 ^^

    yoyozora 於 2015/03/10 00:06 回覆

  • pig4042
  •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很棒的內容喔
    給版主一個讚
  • 謝謝囉!

    yoyozora 於 2015/03/10 0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