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幫yoyo洗完香香後,趁她還在外面晒太陽時,

就到廚房用yo嬤種的蕃薯、紅蘿蔔做yoyo愛吃的薯餅~

材料:

地瓜:切丁 (yo嬤自己種的有機地瓜)

紅蘿蔔:切小小丁 (yo嬤自己種的有機紅蘿蔔)

小麥胚芽:一碗 (無毒的家買的有機小麥胚芽粉)

橄欖油:一匙 (冷壓橄欖油)

首先把地瓜切丁蒸熟、蒸軟~ 等熟了之後加入小麥胚芽粉~ 


壓泥後再攪拌均勻~

最後把紅蘿蔔末也攪拌均勻~


最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啦~ 接著只要定型即可!!! 


那天我用愛心模做了幾個愛心形狀,感覺比我用手壓形狀可愛許多~

最後只要再放入微波爐轉個2~3分鐘即可~


醬醬~ 我的愛心薯餅就完成啦~  


這是我用手壓的形狀!! 


yoyo每次一聞到蕃薯香味,她就會完全失控一整個受不了~ 

因為我做的薯餅比較鬆軟,所以yoyo幾乎沒咬就吞進肚子了~ 


yoyo:洗完香香、晒完太陽還有好吃的薯餅,人生不過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