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園別館』 享受悠閒、寧靜的早晨 

之前來花蓮都沒來拜訪松園別館 

這次不拚景點 單純渡假 一家三口子就來這好好的放空

到門口時才發現原來這禁止寵物入內



*** yo拔白目的插曲 ***

yo拔說:怎麼辦?  我不能進去耶!

(???)

yo拔又說:因為我是yoyo的寵物哩!

 


雖然當天遊客不多 但人家都已經標示寵物不能入內

那我們還是乖乖聽話吧!

我們在入口處的樹下陪小yo

我跟yo拔再輪流進去參觀

松園別館的歷史我就不做介紹囉!

園區不大但風景很漂亮

松園的走道

裡面有附設咖啡廳 

我喜歡yo拔拍的這幾張照片 很有fu說~

可惜小yo不能進去看看

但能在門口拍照也挺不錯的啦!

很混的一篇吧!


yo拔看完就說:

妳不想寫作業就拿我的照片來撐場面是吧!

 

被你識破了!

哈哈哈)))))


待續  花蓮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