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二個月的我們回來囉~  自從六月底帶阿yo到花蓮玩回後,我們全家就開始"閉關"了~

所謂閉關就是避開酷熱的夏季,也避開旅遊的人潮,加上yoyo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行程~

而yoyo的重要行程下篇文章我會告訴大家,今天先把上次從花蓮回來後收到的雜誌與大家分享~

就是我的狗的Vol.9裡面有一篇是我們之前帶yoyo去墾丁玩的文章,標題是"我在墾丁天氣晴"~~
因為之前我的狗的雜誌編輯看到我們去墾丁玩的照片後很喜歡,

所以出Vol.8飛牛牧場篇後又跟我們要了墾丁的照片,

結果我們六月底從花蓮回來後又收到這期Vol.9的雜誌~

在此也感謝我的狗雜誌團隊願意把阿yo呆呆的照片登在雜誌裡,

辛苦你們囉~網址 www.dogo.com.tw 目前已經出刊到Vol.10了,

可見我有多懶閉關足足有二個月~呵呵~

下篇文章大家就會知道我們一家三口閉關的原因啦~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