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有多懶呢?

懶到現在才要寫半年前的遊記!

真想看看我到底能有多懶...


好在照片有日期

不然我都忘了我們是幾月去玩的...

答案是:去年的12月9日

 

記得當天我們是先去看翠峰湖再到太平山

當天天氣非常晴朗

因為是冬天所以我們當時還是穿著羽絨衣呢!

夏天寫冬天的遊記

看著yo拔穿醬厚

害我寫作業時越寫越熱


這就是傳說中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 "翠峰湖" 啦!!!


兩隻又再我面前玩親親

當我是"七月半的阿飄"不存在逆?


花俏中年人搞怪照又來啦!

(大熱天看yo拔穿這麼厚~ 很熱吧!)


 

 

我們沿著環山步道前進...


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時的yoyo好"苗條"喔!

記得當時幫她減到24㎏左右

結果其它狗媽媽說yoyo骨架比較大

減到24㎏感覺太瘦了!

yo拔老是跟我說:我女兒好可憐! 瘦到臉都凹進去了! ><

(感覺我在"苦毒"他女兒一樣)


所以我又再讓她增個2㎏

這小妞果然是 "資深胖子"

不到二個月就胖回2㎏

這半年裡就是讓她保持在26㎏左右

( yoyo的體重~報告完畢 )

回到車上後

yoyo一整個累趴在後座

所以我們就直接把她"運"到太平山啦!!!


請原諒我寫的很混~

這種 "古時候" 的遊記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下一篇 太平山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